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A Single Man: 單身大哂

因緣際會,看了黃龍斌的獨腳戲《單身大哂》(哂命版),為了看劇一早出了門全日零生產力現在要開工,但還是想寫幾隻字,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餘下兩場捧場。時間關係,只寫point form:



1.喂好睇喎,其實是友人臨時有事不能去看我才補上(要多謝朋友的票),只知是關於單身的舞台劇(我一度以為主題是另一樣東西),看了,我覺得很有驚喜,特別是形體方面,真的好看!



2.注意,是形體,不是體形。(當然體形也是很好看,好看到一個我覺得很distracting的地步,但這是我的問題)



3.形體動作真的好看,很賣力,也很賣命,中段有段形體,我覺得(看來)很危險,但是好看的。



4.劇中許多感覺以形體表達,故事相對來說,我覺得是有點簡單的。但簡單也有簡單的好看,比較像monologue。



5.戲服好靚!友人不太同意,但我好buy,好閃~!我太喜歡閃的衣服了…個人喜好,我知黑黑白白正正常常唔好搞咁多野一定好看有型簡約,我一直都知的,但我還是喜歡會閃的黑白灰,加珠片唔該。戲服很有舞台感,連不閃的一套天藍色札染連身衣都很好看呀,現在想起來,其實好像每套衫都配合角色心境的,對人好閃,自己好暗沈,最後心情是天藍色的。



(下一點不是劇透,但有提到出場的角色)

6.有一段黃龍斌反串演一位媽媽,他的說話、動靜,我覺得好似迪奶。



7.尚有23號 3pm 及8pm兩場,應該還可walk in,最好打電話問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