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先到先得

因為之前朋友說「如果你鍾意Friends就一定鍾意」,最近在看How I Met Your Mother。劇是好看的,但沒有Friends那麼入心;劇是好笑的,但就是沒Friends那麼好笑。獨立來看,它非常不錯,不然我不會幾天內看到第四季幾乎什麼工作也沒做,但人往往就是喜歡上同類型的東西,然後拿來跟之前的比較,於是新的往往就不及舊的那麼入心那麼能逗你笑了。第一次總是最毫無防範中門大開,於是對方就這樣住下來落地生根了,到劇終了它還是留在神壇上,讓後來者望塵莫及。有時候不是舊的特別好,只是時間讓它蒙了塵,為它添了重量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總是最毫無防範中門大開,於是對方就這樣住下來落地生根了...

嗯。

Kenneth6433 提到...

我的朋友跟我說,他跟我相反,是先看How I Met Your Mother後看Friends的,而他對兩套劇的觀感也跟我相反,似乎大家都真的很易先入為主,不過就算心中住了個人,也難保日後路上或遇到更美的邂逅吧。

匿名 提到...

真的會嗎?

Kenneth6433 提到...

we can only hope for the best :)

匿名 提到...

是的,也就只能夠這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