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填充

想起你心還是會不期然的__ __

那兩個字是甚麼,我也不清楚,又不exactly是窩心,又不是溫暖,又不是痛楚
只是突然的感覺到心臟的存在
跳了一下
那是不是悸動﹖

傳說見到喜歡的人就會心跳加速
我不肯定與愛人見面是不是就會令你的心起跑
只知道想起你我會心跳腦海中實實在在浮現出一個心臟在暗紅色空間中收縮又放開了一下
聽上去很恐怖片,實情是愛情喜劇的畫面

也許世上只有你會令我這樣心跳
也許不
但遇上下一個叫我心跳的人之前
是一場漫長的等待

你就是答案
我如此肯定
可惜這不是選擇題
我不可以選想要的答案
非黑即白的是非題
你說不的話
我可以怎樣

對不對

沒有留言: